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党建强会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党委会、监事会一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9      发布: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3      分享:

2019126日上午,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党委会在京顺利召开。学会理事长包为民,副理事长马卫华、李立新、杨雨、姜福灏,秘书长王岩等学会领导及各位常务理事,监事会监事长董景新、副监事长刘建业及监事会成员,各工作机构代表等4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包为民主持。

会上秘书长王岩传达了科协的相关文件精神、参会情况及2019年常务理事会闭会期间工作内容。会议审议了学会理事会成员的增选与退出情况,经表决,全票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增选、退出提案。副秘书长郭俊宏介绍了民政部核准后的《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章程》及修改情况说明。学会工作机构分别就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管理规定、监事会工作管理规定、财务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建言献策,进一步完善了制度修订。

包为民理事长对学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指出要细化落实规章制度修改意见,完善相关内容,使学会各项工作都可依章办事。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信息化建设优化改进、党委办公室设立、青年工作委员会设立等方案,并审议了2019科协科技前沿热点综述,包为民理事长指出,要重视信息化建设,加强工作力度,优先开发会员系统。另外要进一步细化党委办公室及青年工作委员会设立方案,确保学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包为民理事长对各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长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要求秘书长带领各工作机构将此次常务理事会形成的决议和建议落到实处,期望大家继续继承和发扬学会的优良作风,在学会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会员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党委会结束后,监事会召开了一届三次监事会会议,会议由监事长董景新主持,监事刘建业、罗秀芳、徐宇新参会。会上监事会成员认真审议了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监事会工作管理规定,并审议了常务理事会各项会议议程和决议。同时研究和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全体监事一致认为,当选监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应进一步担负起监事责任,秉公办事,不辜负全体会员的重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