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青年人才托举
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20-07-31      发布: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1      分享:



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名单揭晓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旨在培养造就大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国梦提供重要人力资源保障。


在学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会科普部和办公室精心筹备,经中国科协专家层层遴选,学会成功获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推荐资格。


2020年1月,学会组织多位院士、专家对符合申报资格的项目候选人进行书面审查和现场答辩评审,评委专家从严审核、优中选精,最终推荐了2名青年人才至中国科协。7月30日,中国科协官网发布《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名单公示》。我学会推荐的青年人才均成功入选。


向入选者表示祝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