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评审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6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59      分享: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评审顺利召开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评审会825日上午在北京顺利召开。受王岩秘书长委托学会监事长董景新教授主持,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的5位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响应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挖掘、广泛宣传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学会广泛动员各单位积极组织推荐候选人,深入挖掘身边最美科技工作者,共征集候选人5名。

会上专家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严格遵守评选标准,认真审议了候选人推荐材料,经专家讨论拟确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七研究所李晓平、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九研究院第十三研究所杨晓莺2名同志作为我学会推荐的“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上报中国科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