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国内学术交流
学会快讯——2020年德国陀螺会议论文征集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21      发布:中国惯性技术协会       点击量:56      分享:


2020年德国陀螺会议论文征集工作顺利完成





    德国陀螺会议作为惯性技术领域知名会议之一,一直以来备受国内外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关注,学会自2012年起,与该会议会务组保持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并且发动航天、船舶、兵器、航空等领域的多家学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会,与国际同行保持良好沟通和互动。

    学会学术交流部(国际)本着促进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于国际间学术交流,持续不断扩大学会在国际上影响力的宗旨,顺利完成了2020年德国陀螺会议论文征集工作。

    疫情期间,论文征集工作也受到了一定影响。通过灵活使用电话沟通、线上会议等形式,2020年5月,学术交流部(国际)共发动组织学会7加会员单位投递了12篇论文,经组织学会专家多轮遴选,择优推荐至德国陀螺会议会务组。7月20日,收到德国陀螺会议会务组录用通知,此次论文录用率较上年度提升了近20%。

    后续,学术交流部(国际)将积极组织国内惯性技术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参与线上学术研讨,及时掌握国外惯性技术最新动态,促进国内惯性专业技术更快、更好发展,同时开放共享相关资源,为惯性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制提供有益参考。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