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国内学术交流
上海/西安惯性技术学会成功举办2020年度学术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7      发布: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56      分享:

        2020年10月23日,上海市惯性技术学会、西安惯性技术学会联合上海惯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惯性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举办了“上海/西安惯性技术学会2020年度学术交流会”。上海市惯性技术学会、西安惯性技术学会,共30多个单位90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杨功流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杨宜康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武元新教授作了关于惯性技术及组合导航技术等方向的大会报告。

        此外,会议安排了论文交流研讨和优秀论文评审颁奖活动,向年轻科技骨干提供交流展示的机会。经过现场论文宣讲、提问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论文18篇,并向获奖论文作者颁发了证书。

        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增加了对国内惯性技术水平的了解,拓展了视野,希望后续多多参与此类活动。


(上海市惯性技术学会、西安惯性技术学会  联合供稿)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