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市惯性技术学会顺利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55      分享:

2019年11月14日,上海市惯性技术学会在上海市科学会堂海洋能厅召开了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上海市科协、南京惯性技术学会、洛阳惯性技术学会、重庆惯性技术学会、西安惯性技术学会、哈尔滨市惯性技术学会、上海市宇航学会、上海市红外学会的领导及代表,上海市惯性技术学会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赵万良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会章程及其修改说明、换届选举办法等,并对第六届学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通过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随后召开了学会七届一次理事会及监事会会议,经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刘付成,副理事长—张伟、黄军、赵建康、刘俊成,秘书长—赵万良,监事会监事长—傅长松。

最后,第七届理事长刘付成表示作为学会新一届理事长,一定会从人、财、物各方面全力以赴支持学会工作,带领新一届理事会秉承历届理事会的优秀理念,继续围绕学会中心工作,开拓创新,依靠会员和会员单位,加强惯性技术交流,持续开展惯性系列科普活动,使学会工作取得进步,为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