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我学会2021年科技工作者研讨会获批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4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0      分享:

        7月13日,学会办公室收到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收录证书,由学术交流部、学会办公室申报的2021年科技工作者研讨会成为中国科协首批授权使用TAC(Top Academinc Conferences)标识的学术会议。

       

        2021年“重要学术会议指南”进一步提高遴选标准,经专家提名、学会评审团遴选、学会理事长(秘书长)确认、指导委员会审定,《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1)》最终收录123家单位推荐的707个重要学术会议,其中包括545个国内会议和162个国际会议。


        中国科协于2018年启动“重要学术会议指南”项目,始终坚持专家提名、同行评价,面向科技领域遴选全球重要学术会议,为广大科技工作者高效参会指引导航。


       根据会议安排 ,2021年科技工作者研讨会将于8月12-13日在大连召开。会议聚焦前沿和新兴技术与惯性技术的融合及应用,探讨前沿新兴技术在惯性传感器系统上的应用以及与惯性技术交叉融合等前沿技术课题,将推动前沿技术与惯性技术的深度融合,引领领域前沿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