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洛阳惯性技术学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15      分享:

20228月31日,洛阳惯性技术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洛阳航空大厦顺利召开,民政局领导、学会第八届理事候选人及各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理事长李明锁主持,秘书长汪健甄首先宣读了总会及各兄弟单位的贺信,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并做了题为“引领学科发展,普及惯性技术,努力建设新时代科技交流与合作平台”的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他从党组织建设、学术交流活动、科普知识、举荐推优、会员发展等几个方面回顾了第七届理事会6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第八届理事会能够更好地组织华中地区从事惯性技术及相关学科的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与学术研究活动,认真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科学技术水平,在科研、教学、生产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经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成员9名,他们分别是:李明锁、周拥军、尤逸民、陆南燕、赵利强、鲁浩、付书堂、石玮玮、王进达。第八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出理事长为李明锁同志,副理事长赵利强、周援军两位同志,尤逸民为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20913113200.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