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科普夏令营
科普图书《神奇的惯性世界》出版与赠阅
发布日期:2015-12-08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3      分享: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普专项和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的支持下,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科普部于2015年1月出版了惯性技术科普图书--《神

科普图书《神奇的惯性世界》的出版是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推动《科学素质纲要》实施的重点工作,也是惯性技术学会的一项公益事业。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十分重视科普图书的出版和推广工作,2013~2015年将其列入惯性技术学会的年度工作计划。

为了加强惯性技术的普及推广工作,图书作者将稿费捐赠给科普部,科普部自购图书2000册进行免费赠阅活动。目前,已赠送给中国科协科普部100册用于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与北京金融街社区开展的帮扶活动;赠送300余册给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各会员单位;同时,赠送给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北京101中学、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南京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等中小学校,开展惯性技术科普图书进校园活动。目前已经累积赠送1000余册,覆盖近百个单位,有力推动了惯性技术的普及。

在此,向支持该科普图书出版的各个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