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学会举办2018年第二次会员之家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0      分享:


为加强学会与会员的沟通,提高学会的凝聚力,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于20181021日在京举办了2018年第二次会员之家活动——走访参观京郊农村,京津地区会员代表约30余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学会老领导、前副理事长花禄森研究员(航天科工前副总经理)应邀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10月21日早,一行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了京郊农场,下车前学会办公室励晓妹常务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学会目前的工作情况。走进农场,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片丰收景象,树上地上都结满了各种蔬菜和果实,村民们告诉我们,近几年来由于习总书记对农村的改革开放、脱贫致富情况特别关注,把“三农”定为治国安邦的重中之重,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强调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和放松“三农”工作,并且去年国家落实了十大农村补贴政策,因此附近的村民们都解放思想,放开手脚的进行劳作,开展创业,生活都好起来,钱袋子鼓起来,盖起了自己的房子,买了各种农具和自用的小汽车,空余时间还可以建立网站,与外界的联系非常方便,也开拓了农产品的销路和市场。村民们说在习主席支持和关心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学会办公室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