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学会秘书长王岩一行赴武汉会员单位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2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57      分享:


    5月15日至516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秘书长王岩一行赴中国船舶重工有限公司717所、立得空间、长盈通等会员单位进行调研,随同的还有副秘书长赵小明、陈雅琴及其他学会领导。

    在中国船舶重工有限公司717所调研期间,秘书长一行详细听取了717所“创业、苦斗、突围、跨越”的发展历程,实地考察了717所量子导航实验室,真切感受到了717所系统、先进的科研生产条件,持续创新的热情,严谨专业的素质,并对该所在惯性导航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

    随后秘书长一行又走访了立得空间、长盈通两家公司。在立得空间听取了公司研究领域、发展现状及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国防、公安、城管、旅游等领域的应用成果。

    在长盈通公司,皮亚斌总经理详细汇报了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以及该公司围绕光纤环核心产品所进行的技术、工艺改造升级的相关情况。最后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制造中心生产车间。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